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球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球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球進了!耶!”隨着爸爸的歡呼聲,我趕緊跑到客廳里。“誰進球了?”我興奮地問。爸爸帶着一絲狡猾與得意朝我擠眉弄眼:“是德國隊。”“不會吧,怎麼可能?比賽才剛剛開始3分鐘啊!德國隊真厲害,佩服,佩服!”我真不服氣,阿根廷隊說不定能扳回比分。  

  今天是 7月3日 ,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:德國vs阿根廷。說實在的,我並不喜歡看世界盃還不是家裡有個爸爸罷了,他喜歡看世界盃,我是被他感染的。這場比賽我喜歡阿根廷,並不是因為球員帥,也不是因為實力強,而是因為電視網絡上喜歡阿根廷隊的比較多,我也跟着不由自主地喜歡。可是,當時,我還不知道德國的實力也是很強的。  

  “傳球,傳球,傳呀!唉!”聽着爸爸失望的嘆氣聲,我卻不禁暗喜起來。  

  球像飛旋的小仙女,忽低忽高,在球員們身旁飛舞着,翠綠的球場是多麼的寬闊,在人頭攢動的球場里,就像在綠油油的地毯上,精神抖擻的球員們個個不甘示弱,信心百倍。守門員左跑跑,右跑跑,目不轉睛地盯着調皮的球,生怕一不小心球就跑進球門,那就慘了。球場四周都是熱情澎湃的球迷,臉上都畫著自己喜歡球隊的國旗,有些戴着帽子,真像表演雜技的小丑,還有那響徹全場的“嗚啦啦”聲,夾雜着歡呼聲響徹雲霄!

  圍坐在電視機前我和爸爸全神貫注地看着比賽,多麼希望自己喜愛的球隊能進一個啊!可是一分一秒過去了,只見德國隊進了一個又一個,可我的阿根廷還只是個鴨蛋(0分),看着爸爸勝券在握的表情,我垂頭喪氣,大失所望,開始氣餒起來,抱怨道:“這阿根廷隊的後衛是怎麼搞得?一塌糊塗。”一路領先的德國隊最終以4:0的比分大獲全勝,淘汰阿根廷隊,挺進決賽。  

  “一切皆有可能”不論做什麼事,都是這樣,只要有付出,就有收穫。我想:德國隊一定比阿根廷付出更多的汗水,付出更多的艱辛,才會取得勝利的,並不在於幸運和倒霉。但是,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在下一次的世界盃,阿根廷隊也會成功的。  

  在熱鬧非凡的球場上,那小小的球,卻顯得那麼顯眼……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:史書  

您正在瀏覽: 看球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