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文具、書本的哭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、書本的哭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上了,太陽公公下山了,月亮姐姐出來了。在小明的家中,傳來了陣陣哭聲,原來是語文書在哭啊!哭聲把文具、書本都驚醒了。

  文具盒問語文書說:“語文書姐姐,你怎麼了呀?”語文書說:“還不是因為小主人,小主人在今天上語文課時,把我的姐妹們撕掉了好幾頁,折成飛機,還向我的身子畫畫。其他的語文書都比我乾淨、整潔、美麗。嗚嗚~”這時,鉛筆說話了;說:“語文書姐姐,你還不算什麼呢,你們看看我,我頭頂上的橡皮被小主人扭下來扔掉了,還把我弄折了,把我的筆芯拿了出來扔掉了,嗚嗚。”橡皮說:“我比你們都慘,你們看看我剛被從商店買回來的時候,身上印有美麗的圖案,乾乾淨淨、美麗極了。但是,你們看看我現在的樣子,被切成了八份,而且還有好幾塊,都被小主人拿去玩遊戲了,拿我們這些兄弟打別的同學。原來一塊完整的橡皮,現在就剩下一小塊了,嗚嗚~”本子兄弟聽了他們的敘述說:“大家們,我被買回來的時候,頁數有好幾十頁,你們看看,我現在只有一頁了。你們知道,這時怎麼回事嗎?小主人,把我撕下來,折成飛機的形狀,扔來扔去。”鋼筆說:“你們看看啊,今天,我被小主人三番兩次地摔到地上,尖都壞了,而且今天一天,我一共被摔在地上三十多次了啊!這一星期一共二百多次了呀!看到別人的鋼筆都十分健康、美麗。我都十分傷心啊!”書包叔叔說:“今天我和小主人來到學校,我剛剛睡着,只聽“撲通?的一聲。我啊喲的一聲,原來是小主人惡狠狠地把我摔到了椅子上。我忍着痛苦睡著了,可是,正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,小主人“啪”的一聲把我甩到了地上,痛死了。”

  第二天,早上他們發現小明,對他們十分友好,尺子告訴他們,小主人聽到了他們的談話。知道了錯誤,正在改正錯誤呢。

  五十三中小學部六年級:劉禹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、書本的哭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、書本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