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——書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——書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一個超級書迷--我妹妹,她每天都抱着書,如果你在她看書的時候打攪她,她就跟你急! 

  記得有一次,我表弟來我家,他和我在那玩捉謎藏,他躲在妹妹房間里,當時妹妹正在看一本有趣的故事書,表弟就去打擾她,表弟哭着走出妹妹房間,我連忙問他:“你怎麼了,表弟.”表弟說是妹妹欺負他,我說怎麼回事,表弟就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原因,經過,結果告訴我.原來是表弟去妹妹房間躲,打擾了妹妹看書,所以妹妹說了幾句表弟,可表弟不聽,還在那玩,妹妹就發火了,就朝表弟吼.我聽了以後,不禁笑了起來,表弟奇怪地問我笑什麼,我告訴他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表姐的脾氣,你在她看書的時候吵她,真是大膽啊,連我爸爸都不敢去吵她,你這次是要吸取教訓啊,要知道,你表姐可是超級書迷啊! ”表弟聽了我的話,點了點頭,不過說實話,妹妹這脾氣也得改改! 

  我的妹妹啊,書迷啊! 

  指導老師:梁臻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——書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——書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