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要與奧運做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與奧運做朋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一到,我可興奮了,不僅過年拿利是,還因為這是一個奧運年啊!奧運在我國舉辦啊,誰不高興啊?我爸爸可是個不愛運動的人,一聽到要與奧運做朋友的消息,他可就變了那樣,每天六點起床,洗完臉就開始做運動,先壓腿,后扭身,最後跑跑幾個圈。 

  他還經常說:多做運動身體好,奧運和你做朋友!”於是他每天六點半就叫醒我們一起做運動,平時放假我一般要睡個夠的,可現在這麼早起床,我可不幹!但爸爸卻說:“誰不聽我的,誰就不準拿紅包!”聽到這話,我和妹妹就怕了,如果沒紅包,我要買學習用品那就難呀!所以我們只好遵命,每天早上鍛煉半個小時,出一身大汗,然後再吃早餐。爸爸還經常來領着我們收看奧運節目,還讓我們學習奧運精神。 

  其實爸爸這樣做,都是為我們好的,要不是他的號召,我才不會有個強壯的身體呢!

您正在瀏覽: 要與奧運做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與奧運做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