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沿着火車軌道行走的女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沿着火車軌道行走的女子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沿着火車軌道行走的女子 標籤:軌道作文 女子作文 行走作文 着火作文

雪 ,依舊下着,一個女子,披着淺色毛衣,緩緩的走在列車行進的軌道上。 

  她不知道,自己到底要走多久,才能走到軌道的盡頭。 

  她是個固執的女子,她一心一意要到軌道的盡頭,尋找屬於她的真愛。 

  沿着軌道前進,她看盡了人世間的險惡,看盡了人世間的勾心鬥角,看盡了人世間生離死別的愛…… 

  她懷着一顆平靜的心,沿着軌道,尋找屬於她的幸福…… 

  這個女子,便是琪兒。 

  初識琪兒,感覺,她是一個很暴力的女子,知道後來,我才知道,原來她有這麼多悲傷的故事。 

  琪兒將她所有的故事都告訴了我,她講關於她的故事時,在笑,但是,我知道,她的心,在哭泣。 

  她從未要求我為她做過什麼,但是,她卻總是對我說她欠我的,太多了。 

  琪兒,我今世的知己,今生的誓友。 

  我在同學面前開懷大笑時,她能看出我心底的那一抹憂傷,我遇到困難時,第一個站出來幫助我的,總是她。 

  她就像世界上的另一個我,在她的面前,我卸下了所有的偽裝,在她的面前,我放聲的哭,在她面前,我放聲的笑,平日那些用來裝飾自己的東西,在你的面前,是那麼微不足道…… 

  琪兒,你知道么,我現在的那些朋友,都只不過是我特意找來裝扮自己的化妝品,我真正的朋友,是琪兒你呀。 

  琪兒,世界上的另一個我,你還記得嗎?從初識到現在,我們吵過不少架,每一次,禍端總是我惹起的,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,但是我沒有勇氣面對你,準確的說,是我愛面子…… 

  琪兒,世界上的另一個我,你還記得嗎?我們做同桌時,我偷看過你寫在歌本上的秘密,我從中知道你想去大海,總有一天,我會帶你去大海,去實現你的夢。 

  琪兒,世界上的另一個我,你還記得嗎?我在你生日的前一天送給你的小本子上,寫着我真心的祝福,你能看出來嗎? 

  琪兒,世界上的另一個我,你還記得嗎?那日你和別的朋友吵架了,你緊緊的抱着我,在我懷中哭泣,那一刻,我彷彿看見了你那脆弱的靈魂,在顫抖,我沒有說話,只是撫摸你的髮絲,我知道,這時的你,需要安慰。 

  親愛的琪兒,我的文字只有你能懂,我的淚水只有你能懂,我的歡笑也只有你能懂;你就像一面鏡子,我從你的身上,看到了我自己,我真實的自己,在你面前,我沒有任何偽裝…… 

  琪兒,沿着火車軌道行走的女子,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沿着火車軌道行走的女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沿着火車軌道行走的女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