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志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志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志向——對於奮發的人來說,是一種動力;對於迷惘的人來說,是一個指路標;對於失敗的人來說是一種鞭策,對於整天無所事事的人來說,更是一種希望!而對於我來說,志向,就是一種執着的追求,一座導航的燈塔,一盞不滅的明燈!

  志向,就是目標,就是方向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志向,每個人都有色彩斑斕的志向。而我的志向——就是當一名老師!

  成為老師,是我近幾年來一直都想完成的一個夢想。它會是我畢生的職業,也會是我終身的歸宿。因為,我找到了它非凡的意義。老師,不僅教授學生以技能知識,讓他們能夠更好的生活。老師還有另一層深刻的含義:人生的導師!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嗎?“教師,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!”所以,這更加堅定了我要當老師這個想法。

  當然,這與我的親生經歷也有莫大的關係。我的老師,是一個知識淵博又和藹可親的人,是她,在我那幼小的心田上,播下了這顆種子。讓我為這個夢想而不懈奮鬥!

  至今還清楚的記得,那次,老師對我說過的話。“嗯,老師相信你!”這是一句多麼溫暖的話語,這是一個多麼親切的鼓勵。我知道,那不僅是老師對我的鼓勵,更是對我的肯定。我慶幸,在人生的道路上能遇到這麼一個好老師。怎樣的老師就能教出怎樣學生,所以,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我也會像我的老師一樣,當一個合格稱職的好老師。我也會在我的學生身上,播下這顆美麗的種子。老師對學生的付出與關懷是永遠都不會有止境的……所以,老師——就是最平凡的偉大!

  我現在很平凡,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還是依舊那樣的平凡。但在平凡的周圍,卻蒙上一圈散發著的微弱的光環。因為我已身在這條永無止境的教育之路上,我擁有了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——老師!

  秀山縣龍池鎮中心校六年級:李蕾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志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志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