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不能忘記的父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不能忘記的父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父母的愛,是慈祥的笑容,是親切的話語;是熱情的鼓勵,是嚴格的要求。 

  記得上一學期,我在學校因為急着要去洗手,不小心摔倒了,把嘴巴磕破了,流了很多血。爸爸在外面工作,聽到老師打的電話后,看到我的樣子,就坐在我的身旁,握着我的手,摸着我的臉,傷心得一句話也說不出。 

  到了第二天,爸爸見我嘴巴還是腫得那麼厲害,就趕忙帶我去中醫院治療,醫生說:“已經超過縫合期,要重新把傷口刮開,才能縫。”爸爸聽了,心就像被刀割一樣,心疼不已。那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,傷口疼得睡不着覺,一會兒,爸爸進來,站在床邊,看着我,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淚,俗話說:“男兒有淚不輕彈”,爸爸竟然為我流下了眼淚,此時此刻,我非常感動,想到爸爸平時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我的眼淚禁不住地流了出來。 

  爸爸的工作雖然很忙,但是他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我的學習情況。每個星期六他都會抽出時間帶我去補習英語;他還會帶我去書店買課外書和課外練習,提高我的學習質量。 

  爸爸,我會更加好好學習,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!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不能忘記的父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不能忘記的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