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豐富的寒假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富的寒假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寒假雖短暫,但是給人的卻是回味無窮的滋味。寒假日子豐富得像繽紛的顏色;豐富得像各種味道的食材,各有各的不同,各有各的酸、甜、苦、辣。應有盡有。

   寒假各味——酸

  不知道為什麼,這些天特別愛黏着老爸。也許是最近受到老爸的萬千寵愛吧,竟使我飄飄然起來。所以讓我產生了錯誤的想法:反正我怎麼樣放肆也不會遭到爸爸的責罵與教育。我一天三餐每一道菜都問爸爸好不好吃,回家后爸爸指責我說:“你怎麼能在那麼多人面前問這種問題呢......”我覺得是錯了不過心裡酸酸的。  

   寒假各味——甜  

  年初一,我從姑姑家走到家,因為要去廟裡求神拜佛。我邊走邊欣賞這別具一格的田園,也順便看看這些龍的傳人辛勤養育的肥沃的土地。在一片爆竹聲中隱隱約約聽到了一陣討論聲:一個細細的聲音說:“誰家的姑娘呀?”“是張娟芬家的吧?!(大概不確定)”“不可能,他們家的還要胖一些,這個小女孩這麼苗條”我沉默着,想該怎樣讓他們大吃一驚。我抬頭看到舅公,小跑過去另有居心的叫了一聲“舅公”等他們追上一探究竟。臉上一臉的吃驚!

   寒假各味——苦

   年初一,我們倉促的趕到山裡親戚一家一戶拜訪。我惦記着這兒那份豐厚的壓歲錢。“心不在焉往往沒有好事出來。”可不,這話說的一點不錯!我真應該再在膝蓋上裝上一對眼睛——我踩上一個石頭,真是慘絕人寰。第二天,腳踝腫了一大塊,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“紅的發紫”也許就是這樣吧!  

  

  寒假即將結束。如果我們沒有過這個充滿着各種顏色和味道的寒假,那麼我才會遺憾終生的!

您正在瀏覽: 豐富的寒假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富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