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生活二三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生活二三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,快樂的寒假生活即將結束,回顧整個寒假,我覺得我過得充實而又快樂。 

  剛放寒假不久,我們全家來了一次大掃除,那天一大早,我們就開始分工:爸爸擦柜子,媽媽擦地板,我擦玻璃。 

  說行動就行動,我先拿報紙將玻璃仔細地擦了一遍,然後找來了“好幫手”“一擦凈”。我把裡面的兩塊海棉弄濕,將“一擦凈”的一半放在裡面,另一半放在外面,緊貼着玻璃,“啪”吸膠吸住了,我用線牽住外面的一半,然後有順序地一上一下移動。我一口氣擦了 

  五扇窗,擦過的窗戶乾淨極了,甚至讓爸爸看外面時,撞起了一個包。 

  為了獎勵我,爸爸答應去釣魚的時候也帶上我,但前提是我不能發出聲音。我連連答應。幾天後,爸爸帶我來到野外的一個大池塘,拿出釣魚竿,幫我放上蚯蚓,我選了一個地方,把它甩下去,然後靜靜地等着魚上鉤。等了半天,一點動靜也沒有,我幾乎想扔下釣魚竿去玩了,可一看爸爸的桶里已經有好幾條魚了,又不甘心輸給他,就只好拿着魚竿乾等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浮標,忽然浮標微微顫動了一下,我揉揉眼睛,它又動了一下,我確信魚上鉤,就一把將魚竿提起,哈哈,一條大魚,我朝爸爸昂了昂頭,爸爸也用驚訝的目光看着我,我真是太開心了! 

  有了一個好的開頭,我自信了,不再輕易想放棄了。於是,幸運女神降臨到了我頭上,大魚小魚都來吃魚餌,我來了一次大豐收。回到家,爸爸媽媽都不得不向我豎起大拇指,我也好佩服自己。 

  對了,你的寒假過得怎麼樣,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充實而又快樂呢?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生活二三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