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生活開心辭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生活開心辭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【開幕】

  嗨!我是開心辭典主持人王小丫的接班人陳小丫的接班人??陳詩藝。快樂的寒假就要結束了,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個寒假吧!

  【第一關:愛看電視,做作業煩。】

  “#&%$?#&%$!”我正在看《刁蠻公主》,可老媽又向我“噴口水”了。不用聽你也知道,老媽讓我在春節前做完作業,因為春節至正月十五我們要走親訪友。唉,我只好和《刁蠻公主》說拜拜了。

  【第二關:上補習班,正好會友。】

  “1月14日至1月23日上數學班,1月21日至1月27日、2月4日至2月9日上語文班!”老媽讓我上這上那,我都快煩死了。不過,數學班都有我的好朋友“蚊子”。耶!上補習班時正好可以會友。

  【第三關:不洗襪子,當推銷員。】

  “快把襪子洗了!”隨着小姨的怒吼和表弟的慘叫,表弟進了卧室。只見他揮舞着他那雙臭襪子,說:“‘逃跑牌’襪子,真材實料!保暖率提高百分之四十二,貨真價實,實行三包,特價50元嘍!”我家的小弟是個“特級推銷員”,為了不洗自己的臭襪子,在高價出賣。真是個“香港腳”!

  【第四關:申請號碼,QQ聊天。】

  舅舅給我申請了一個QQ號。昨天我和“水晶女孩”聊了一會兒,我了解到許多她的想法。在QQ上可以說自己想說的,可惜只聊了一個小時。

  【尾聲】

  開心辭典結束了,這個快樂的寒假也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生活開心辭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生活開心辭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