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漫話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話寒假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花兒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而六年級短暫而又愉快的寒假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。真是“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”雖然只有二十多天的時間,但同學們卻有很多令人愉快的事情,彼此一見面,就七嘴八舌地高談闊論起來。

  談論最多的就屬於鞭炮了。放了什麼鞭炮?怎麼放的?在哪兒放的?和誰一起放的?別看我們平常個個“遵紀守法”,可現在卻特別活躍。用陳雨墨的話就是:該“出手”時就“出手”。就連好學生趙昕“呼”地一下變成了“搗蛋鬼”,她興緻勃勃地說:“今年除夕我在盤灣放了一次鞭炮,本想惡作劇把鞭炮從窗戶外扔出去嚇人,可沒想到剛扔出去,又被防盜窗的欄杆彈了回來,就在我眼前炸了,媽媽被響聲嚇了一跳,不小心摔了幾隻碗,而我呢?也被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課。”聽了這番話,大家都笑了起來。

  談論最熱烈的就屬堆雪人了,提到堆雪人,我興奮地說:“堆雪人時,我先在雪地里滾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子,再滾了一個小雪球做雪人的頭,我又從家裡拿來了兩個龍眼做雪人的雙眸,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,不一會兒,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呱呱落地,最後我回家找來了一個水桶做雪人的帽子。一看,你們知道怎麼了?雪人的眼睛不知被哪家的小讒貓給偷吃了。”聽了我的敘述,教室里一陣哄堂大笑。

  “你們是怎麼用壓歲錢的”?張夢月問大家。有的說買書了,有的說買學習用品了,還有的說都交給父母了,張夢月說:“我們真是同病相連,錢都給父母了,他們還是不放心我們用錢。”“是啊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。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快結束了,我希望這次所說的寒假生活能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漫話寒假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話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