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漫話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話寒假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了,同學們又全都碰到了一起,那親熱勁簡直是無法形容。我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都聚在一起,七嘴八舌地談論起寒假生活。 

 當然,談論得最多還是春節聯歡晚會。今年最受歡迎的要數大兵和趙衛國演的那個小品了。我還記得他們在小品里為了爭當遊戲演員而說的謎語:“遠看是只貓,近看是只貓。踢它它不動,一牽它就走。”“死貓!”“遠看是輛車,近看是輛車。”“沒司機!”“遠看是輛車,”“司機上廁所了!”談完了今年,我們又談去年鞏漢林演的小品《裝修》,王瀟偉還學起了小品中那個從牆裡衝出來的女人,大聲喊道:“幹嘛呢?幹嘛呢?”引得我們哄堂大笑。 

 我最愛看故事書,我給大家講了一個在《故事會》上看到的笑話:面試人員給前來應徵的男士一張履歷表。主考官看完他填好的簡歷半天沒說話,董事長更是眼冒金星,當場暈倒。那位男士是這樣填寫的:姓名:父母取的。年齡:不小了。曾任職務:當過少先隊小隊長。學業情況:讀過小學六年級。工資:越高越好。希望待遇:大家都很疼我。大家聽完后,小得前仰後合。 

 我們還談論了周星馳的電影。 

 總之,我們什麼都談,什麼連續劇啊,短信啊,書刊啊,等等等等。 

 唉!不說了,還是趕快投入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吧,不然,那可就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漫話寒假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話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