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漫話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話寒假生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學們在寒假中過得豐富多彩。張宏濤同學在大年初六時,和他的家人一起去了靈岩山拜佛。因為拜佛是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對美好幸福生活的願望,希望得到實現,所以從早上7點多開始,人們就源源不斷地來到靈岩山,到下午4點多才開始冷清下來。上午8點到9點半是最擠的時候,都得靠保安來維持秩序。一些人和保安發生了衝突,竟然吵起了架,同學們都認為這樣不對。 

  黃騰達同學愛玩電腦遊戲,他這一寒假一直在玩。一和同學見面,就滔滔不絕地說起了他的“經驗”。他本以為同學們會很佩服他,沒想到,同學們都說:“都六年級下學期了,還不認真點!”他連連點頭。 

  有些同學寒假裡讀了些書,就又說開了。周敏琪同學讀了一本《自然未解之謎》,書里講了許多令科學家們無法解釋的事。比如說,有種山洞,會把新娘子吸進去;還有種山洞,不管是人還是動物,再離它六七米遠的地方就會被吸進去,同學們都覺得不可思議,都想知道裡面會是什麼。 

  我想:明年,我會在哪?和誰談論寒假生活呢?

您正在瀏覽: 漫話寒假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話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