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寒假生活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寒假我和奶奶,爸爸媽媽回老家過年,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假期:

  假期里我們老家下了雪,飛飛揚揚鵝毛般的大雪把大地都披上了銀裝,放眼望去非常美麗。我們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,和我差不多一樣高。

  冬天裡最有意思的就是滑冰和滑雪,滑冰車是用特製的座位改裝的,一開始我不會使力,划不動,很灰心,只能坐在表弟的冰車上,後來多劃了一兩次,在大人們的鼓勵和幫助下,我也能自如的在冰上馳騁了。真是應了那句話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。

  滑雪是從山坡上滑下來,因為我還小,不會用滑雪板,所以小孩子們就躺在一個大輪胎里,從山坡上自由滑下,撞到終點的草堆里,呵呵,每次我滑下來都哇哇大叫,弄得一頭亂草。但是超級開心。

  寒假還有一件最開心的事就是過年,大年三十我和家裡人一起看春晚,打牌玩,一直熬到夜裡2點才盡興。爸爸媽媽帶我給很多親戚拜年,我收到了很多壓歲錢,爸爸媽媽說今年的壓歲錢我可以自己支配一些,為此姑姑還給了我一個漂亮的小錢包-這可讓我太

  高興了,我在想着要好好利用這些錢,將來買些我夢想的東西。

  過年最開心的是就是放鞭炮,爸爸說老家的鞭炮比上海便宜的很多,舅舅為我和表弟買了很多很多炮,晚上我們一起在小區里放禮花,五彩絢爛的禮花在夜空中綻放,我們看的如醉如痴,歡蹦亂跳。表弟膽子很大,大部分炮都是他放的,爸爸媽媽希望我明年膽子能大些,自己放鞭炮。我們還買了一種往地上一砸就響的炮,這成了我的惡作劇,我經常偷偷走到家裡人後面往他們腳下一扔,他們嚇得哇哇大叫,而我樂得哈哈大笑。不過別擔心,這種炮威力很小,不會傷人的。

  春節里我們還去逛了燈會,吃了小吃,猜燈謎,不過我不會猜,只對小吃有印象了-嘻嘻。噢,對了,假期里我還看了一場電影《阿凡達》。開心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,爸爸媽媽說,放假了好好玩,開學了好好學。我盼望着又一個愉快的學期的開始!

  北京昌平區讓男人非體育不好v大成仙六年級:梁繼河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寒假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