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年新想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新想法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轉眼間又到了2014年,今天已經是今年的第2天了。所有的出發都從這開始,從這裡起程。

  首先來說說周圍的風景吧,那些大樹它們又經歷了一歲,在此刻它們正在生機勃勃的展現着自己最美的一面。樹葉綠綠的,是那麼的純真。遠遠的望去,它們是那麼的精神,好像它們也明白了什麼,一個個都是一幅高興的樣子,我知道了,是新的一年裡的到來,它們做出歡迎新年的到來的一種方式表達。

  那花兒在那屬於自己的地方絢放,一搖一搖的,似乎在那唱歌,在那偏偏起跳舞,它們知道,在沒過多久它們就要走了,離開這個世界,但它們並不可怕,那沒什麼的,它們仍在那做它們的事,有的還有的散出芬芬芳香,讓人有一種曠神怡的感覺。

  那草兒更加的偉大,在這個時候,它們好多的生命都離開了這個世界,是的,但它們留下了下一代,繼續為我們添加色彩。讓它們的美麗來襯托我們的美麗。

  所以我們每個一個都要有一個新的想法,那個想法是我們的願望,因為在我們的世界里,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願望,所以我們在2014年,我們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。

  當然在我們去完成我們的任務的時候,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,在那我們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。

  為了我們的目標,而努力,而加油。

  六年級:依蘭雪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新想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新想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