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年新願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新願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一年裡里,我們馬上迎來了新的一年,我希望新的一年裡,放飛夢想,讓全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開開心心過新的一年。

  在新的一年裡,回想起以前的時光,她對我是多麼的好,在對她的回憶中,留下了多少歡快的笑聲,又留下了多少悲傷的淚水。當我傷心時她跑了過來安慰我,當我高興的時候我和她一起分享快樂,現在她要走了,我是多麼捨不得。可是,不管她在我身邊還是不在我身邊我都會想念她,我和她還是最好的朋友,儘管,她現在在另一個學校,可是我一定不會忘記她,我想她也一定不會忘記我的,他在我的內心深處留下了都少深刻的印象,在我們相處了階段,我們都以誠相待對方,在我的眼裡,你雖然很缺少安全感,但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。我開始來到陌生學校的階段,是你讓我懂得了友誼的重要性,是你讓我不再孤獨,是你讓我不再軟弱、寂寞。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中跌倒了,你將我扶了起來,提醒我一定要堅持,慢慢人生路,豈能沒有挫折,假如你被絆倒,就選擇了放棄,那你又怎能李偉到成功的快樂呢?這些話,令我充滿了希望。從此,每當我跌倒了,我都會自己站起來,想起了你對我說的那些話,就會離成功不遠的

  朋友想到友誼,沒有了友誼,你怎能從挫折中爬起來。所以,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要珍惜自己的這份友誼,友誼是永遠不會褪色的。

  廣東省深圳是南山區珠光小學六年3班六年級:萬里揚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新願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新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