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年秀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秀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迎着新年的春風,伴着春節的微笑。看着新衣服的嫵媚,想着紅包的妖嬈。讓我們伴着新年的鐘聲,來到新年的殿堂。

  新年——瘋狂。在新年的這幾天,我們要放膽去鬧。把無止境的不滿釋放出來,讓身心得到一個適當的放鬆。做瘋狂的使者,做不滿的丟棄者。

  新年——微笑。微笑是不僅僅是一種表情,更是人與人之間的一顆紐扣,扣緊了中華兒女的友誼,拉近了各族兒女的心。讓我們用微笑去迎接新年的輝煌,讓這個新年過得無比漂亮。

  新年——自由。在新年的這一天,終於擺脫了作業的魔掌,調皮搗蛋的作業王比我更快地跑到新年的殿堂,我隨着它一起來放鞭炮、玩耍,過着一個沒有作業的新年。但等到新年過後,我還是要和作業王回到它的世界。

  新年——高興。一個恭喜一個紅包,一句問候一個眼神。在新年中我們感受到了無限的歡樂,讓這個新年裡充滿了歡聲笑語,這些歡聲笑語伴着我們度過美好的新年,在這個新年裡沒有眼淚,沒有背叛,只有我們的友好相處。

  新年——改變。在平常的生活中沒有新年的鞭炮、沒有一個個的紅包、沒有大家的祝福、沒有小鳥的自由。但在新年中,這些我們大家都會有而且不止這些。還有更多值得我們慶祝的東西。

  六年級:紀雅菲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秀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秀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