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新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新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雲霧瀰漫的早晨,漫山遍野都透着一股清涼的氣息。我靜靜地坐着,過了一會兒,太陽慢慢的升起來了,穿過一縷縷輕紗似的雲霧,慢慢的陽光照在我身上。

  到了十點整,媽媽。外婆也都起來了。開始做飯,一道道菜連續端上來了,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也端上來了那就是魚,魚身上撒着一層作料,看起來就好吃極了。菜全部端上來了,我們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不一會兒就吃完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動着,漸漸地到了傍晚,我們都拿出自己的煙花來放,夜晚降臨,天上出現了絢爛的煙花,美麗極了,五顏六色的煙花美麗極了,在天上就像一朵綻放的花蕾,不一會兒,就到了十一點整,慢慢的到了十二點,家家戶戶都放起了鞭炮。

  新年到了,我們開心極了。過年真好啊。

  六年級:森睿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新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新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