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聽勸告的小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聽勸告的小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聽勸告的小羊   從前,有一個小羊之家.最近,聽到了一個好消息:東邊有一個村子,裡面的草特別的多.而且很新鮮.   羊爸爸聽了,特別的高興,第二天.他跟羊媽媽說:"嘿!我餓了,我得出來找些吃的,你在這兒等着哦!””羊媽媽很高興,就在這兒等了一會兒.羊爸爸來到東邊的那個村.看見真的有許許多多的小草,而且綠綠的.可惜,羊爸爸吃着,吃着,就被狼看見了.馬上撲了過去把羊爸爸吃掉了.羊媽媽在那裡等了很久很久.見羊爸爸還不來,就跑了過去.看見了狼正在吃羊爸爸.   她想:如果我這樣衝上去救她.我也會被他們吃的.   於是,她馬上跑回家跟羊寶寶說:"寶寶,你可不要去那邊的村子."羊媽媽順手向東邊的那裡的村子指去.””"哦!媽媽,那為什麼不能去呢?””"你爸爸去那裡的村吃草被狼吃了””"哦!我不去就行了””

  過了5天   "媽媽,有沒有吃的啊?””"沒有,我這幾天在找呢!””羊寶寶很傷心,肚子已經餓得沒辦法了.只好趁着媽媽不在,去那個叫東邊的村子去吃草.結果才剛吃草就被狼給吃了.   養媽媽得知此消息.痛苦的哭了.   此故事告訴我們:要聽勸告.不要自作主張.

您正在瀏覽: 不聽勸告的小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聽勸告的小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