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樂帝牧羊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樂帝牧羊犬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喜樂帝牧羊犬 標籤:牧羊犬作文 牧羊人作文

大舅給我買了只喜樂蒂犬,說是給我上次生日的補償。出去前還對我說:“這小傢伙大概兩三個月了,不過它對主人很忠實溫順,對陌生人有戒心,你以後對它要好一些呢。 ” 

  大舅走後,我仔仔細細的端詳了一下這個小傢伙,長得有點像蘇格蘭牧羊犬不過體型比較小。身形勻稱,挺直的鼻樑,看起來聰明而靈巧;耳朵比較小,而且柔韌,尖端折向前方;它身上的毛很多,厚而硬的上毛呈立狀。毛色有紅色,從淡灰到黑的色彩,及從金黃色到豬肝色的毛色。腹部、足部、四肢的一部分、臉部等毛是緋紅色。 

  它由一根鐵鏈栓着,不時發出“嗚——嗚——”的低鳴聲,長得一雙好看的暗黑色杏仁眼,警惕的看着我但決不是害怕的樣子。我小心翼翼的輕撫着它華麗的茸毛,它似乎還挺享受,這使我特別高興,我去拿來事先準備好的狗糧,倒在碗里。它看看我,便埋頭狼吞虎咽了,看起來,它挺餓的。 

  這是個好的開頭,我和它混得越來越熟,我管它叫小蒂。後來我才發現,小蒂很黏人嘞,有事沒事總喜歡圍着我的腳邊繞來繞去,好幾次都險些絆倒我。它很乖不會咬人,倒是老在叫,總是邁着輕快的步子滿屋子跑來跑去的,很精神。 

  它很聰明,一般一個基本動作,教幾遍便會了。比如,我輕拍小蒂的腰部,然後說聲“坐下”,它便很乖的坐了下來;我用手掌堵住小蒂的嘴,再喊一聲“等一下”,它就站住不動了;我把手伸到小蒂嘴邊,說“給我”,它就把嘴裡銜着的的東西放在我跟前。 

  當小蒂不乖時,我把報紙捲成棍狀輕擊它的頭部,我知道,不能打的太重,否則小蒂會產生害怕心理。當小蒂聽話時,我就順毛撫摸小蒂的身體,極力稱讚鼓勵並獎賞它一些食物。 

  不用說,我很喜歡小蒂,它擁有一顆熱情洋溢,溫順體貼的心;再加上它雍容華貴的外型,怪不得大家稱喜樂蒂為“犬中女王”呢! 

  育英小學 

  - =.唐周瑞

您正在瀏覽: 喜樂帝牧羊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樂帝牧羊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