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寒假作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寒假作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自己想的去做,這就是我生活的主旋律。

  ——題記

  緊張的考試過了,我也因為生病而沒有參加考試。快樂的寒假來了。這也是所有的學生所期盼的快樂的寒假。在寒假裡,我們可以睡懶覺,看電視,玩遊戲……沒有大人的管制,也沒有大人的約束。這一段時間,也是我們調劑精神的大好時光吧!

  短短三個星期的寒假,對我們中學生來說也許會覺得好像不太夠用。覺得還沒玩夠,就開學了。但是,在這短短的假。我的寒假我來做主。

  可是幾天里,我們也要合理的安排時間,過一個快樂的寒,寒假剛剛開始,有一些“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”的家長就開始了對孩子進行各種特長培訓。個個輔導班都是火爆。家長都希望這個時間讓自己的孩子好好的利用。爭取比別人考得好。比別人更優秀。

  火爆的假期輔導

  寒假的課外輔導有益於我們的學習進步,可是,當我們的寒假生活被家長安排的課外輔導班所佔用時,當我們的愉快時間被家長的課外輔導班所排的滿滿當當時,我們的寒假生活還有什麼快樂的時間,有什麼輕鬆的假期呢?如果我們合理的安排假期課程,留出時間寫作業,娛樂,走親訪友,我們的寒假生活會更美好。

  讓假日與精彩牽手

  寒假裡時間雖短,興味卻長。我們不妨合理的安排輔導課程,留出時間寫作業,年前快馬加鞭,年後走親訪友……課內與課外並舉,學習與休閑同步,讓假日的每一天都是滿的新年的愉快,要把新年的豐美與鮮活一網打盡,把假日快樂推向極致,因為一年的最為休閑的時光,就濃縮在這短短的二十多天里。

  新的學期開始了,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比賽,又投入到新的忙碌中去了。願我們的成績會步步攀升。

  六年級:沈夢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寒假作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寒假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