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班主任:

  您好!

  歲月匆匆,轉眼間今年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。回顧我的成長之路,無下滲透着你們的汗水和艱辛。自從您擔任我的班主任以來,我和同學們一樣打心眼裡高興、歡喜,心懷敬意。

  您是一位良師,您也是一位嚴師。

  我是一個裹足不前的學生,寫作文好像流水賬,文章好像白開水,平淡無味,沒有文采。然而,您卻如慈母扶着我學步般鼓勵我向前走。在每次批閱我的作文時,您總是有意識地將所謂的好詞好句圈劃出來,又“毫不留情”地刪除或糾正;您從不放過一個錯別字甚至一個標點符號;您的批語又是多麼的和藹可敬,又是那麼的給力。哪怕有一點點的進步您也要大加讚賞,使我受到了極大鼓舞。從此以後,我樹立起了“一定要學寫好作文”的信心。是您給了我前行的勇氣和力量。爺爺高興地對着我說:“良師育良材,嚴師出高徒。”您不愧為一位“教育能手”,又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班主任。老師,您總以眷眷愛生之心,潛移默化着我。日復一日在“教”與“育”字上狠下功夫,您把每篇課文講得彷彿是一道道風景、一個個故事,聲色俱全、淋漓盡致,我彷彿身臨其境。使我從中得到知識,快樂成長。是您以“誨人不倦”、言傳身教的態度和形象影響着我,還經常以“少年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、莫等閑、只爭朝夕”等之類的古訓,要求我抓住時間認真讀書、刻苦學習。您的暾暾教導我銘記於心,“一句話,一輩子”。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得到了提高,得到了“優☆”和考試滿分的成績,您的心血沒有白費,您為之竊喜。從中使我感受到您的光榮稱號多麼的來之不易——敬意由然而生,一日為師,終身難忘。

  尊敬的老師,您正是為了我們的明天而一絲不苟的耕耘着;正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而又無怨無悔的奉獻着。俗話說得好: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。然而,我只能這樣說:“班主任老師,在您的關懷啟迪下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刻苦鑽研,以優異的成績向您回報。”

  此致,祝您工作順利、凡事如意!

 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:陳春宇

您正在瀏覽: 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