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的五味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五味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 酸 

  人是最怕生病的了,只要是得了感冒,就要打針,吃藥。如果得了大病,就要進入酸酸的醋中,讓你難受到了極端。在學前班的時候,就是因為淘氣,嘗到了酸的味道,不得不讓我為所做的事後悔。在醫院裡獃獃的治療,不能回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.遊戲。畢竟是剛做完手術,只有安心養了2個月的身體。

   甜 

  要是問我的愛好,那是多了,籃球.足球.四驅車.溜溜球等等。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風箏,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,風箏都不會離開我,每次都是和我一起享受着春天的溫暖,與春姑娘一起玩耍。

   苦辣 

  五年級的時候,我做錯了一件是,這讓我今生都忘不掉,與幾個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走入了岔道,和他們在廁所里xx,真是後悔呀。這讓我失去了很多很多,不僅僅是一個團員,還有所有人心中的想法,對我的看法以不如以前。我知道,這不是好事,也不是壞事,這件事能讓我對以後的的人生選好道路,讓我的未來走出光芒!

   咸 

  有一次,老師考我們計算題,而我們的座位已經調整好了,不可能抄到,我很高興,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抄襲我的作業,這次正好沒有人能抄到了。考試的成績不是很好,我的同座卻超過了我。這次我真的為自己的成績哭了,鹹鹹的眼淚讓我知道了許多道理,“別人往往不是你想的那樣,他也許會比你厲害的多”。

  童年是歲月帶走的一隻斷線的風箏;童年是心頭沾滿淚水與甜蜜回憶的過去;童年是再也尋找不回來的絲絲遺憾,是永遠屬於自己而又不是對人講起的點點憂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五味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