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回小裁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回小裁判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周四我們學校開了運動會。

  我沒有參加,但勞老師讓我當了一回小裁判,小裁判不是隨便哪個人都可以當的,是要經過小小的考驗才可以哦!

  我們去了三個人,是餘一天、馬涵予還有我,我們三個拿着椅子跟科學的王老師來到了操場上,王老師先安排我們坐下,然後問:“你們班科學課代表下來了嗎?”“下來了!”餘一天和馬涵予說,我並沒有出聲。“是哪位呢?”“是她。”她們指着我說。

  “那陳瑩就專門到對面的老師那兒拿計時是表格。餘一天把我們看好的計時錶格和名次表釘住,馬涵予就負責送到5辦。”王老師和藹地說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的工作來了,是一年級的男子60米,一群人飛快的跑了過來,馬上到了終點,我也馬上跑了過去拿過了老師手中的表格給了體育老師,就這樣我一輪又一輪的來回跑。

  不知不覺“咕嚕”我的肚子想起了聲音,我叫餘一天看了看手錶,她說快十一點了,會不會他們已經吃過飯了!有一個人說:“你們班菜盒和飯抬下去了,沒有的吃了!”

  我們上去一看果然如此,後來英語老師給我們了買了四個麵包,哎做了一回小裁判怎麼那麼辛苦呀但是我很樂意做這個小裁判員哦!

  浙江紹興市越城區塔山中心小學六年級 陳瑩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做回小裁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回小裁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