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選美大賽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美大賽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數字王國的鄰國是字母王國和拼音王國。 

  這天,數字王國熱鬧非凡。哦!原來貼了一張告示: 

  本國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舉行。所有漂亮、可愛和迷人的女孩都可以參加。(註:鄰國的也能參加。) 

  報名點:宮殿門口。

  報名時間:12月1日——12月15日。 

  正巧,字母王國的O小姐和W小姐過來探親。也看到這張告示。“哇!我一定要參加。” O小姐尖叫起來,還拋媚眼。“我也要參加。” W小姐附和道。 

  她們火速趕往宮殿,一路小跑,顧不得擦汗。她們到時,早已經排了一條長龍。她們焦急地等待着,都天黑了,才到她們。 

  回到家裡,O小姐整整洗了1個小時澡,也沒有吃飯,因為她要保持苗條身材。W小姐回到城,走遍了所有的服裝店,戴上鑽石王冠,穿上孔雀衣,別上精美的夾子,穿上高跟鞋,站在鏡子前,轉了一圈又一圈,她高興地想:“我肯定成為‘美之天使’”。 

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初賽轉眼就到了。初賽那天,“今天選20名樣貌漂亮的女孩進入選拔賽。”主持人宣佈道。O小姐穿着彩虹連衣裙,戴着鳳凰王冠,穿着長靴子嬌滴滴地來。W小姐滿面歡喜地跑來,Q小姐穿着超短裙,梳着羊角辮蹦來。1小姐穿着牛仔衣褲,穿着運動鞋奔來。8小姐穿着草莓連衣裙,穿着皮鞋跳來。a小姐穿着紗衣跳着舞來……經過選拔,1小姐、8小姐、6小姐、Q小姐、f小姐、A小姐、i小姐,O小姐、W小姐、g小姐……,脫影而出。她們高興得美滋滋的,落選的選手苦着臉。 

  選拔賽-才藝展示,只剩下1小姐、8小姐、7小姐、j小姐、p小姐、s小姐、Q小姐,O小姐、W小姐、A小姐。 

  她們一起來到美美服裝店精心打扮,7小姐首先開口:“哼!國王和我長得差不多一個樣,我肯定贏!” 

  A小姐插嘴道:“什麼?你……你差遠了!‘ 

  Q小姐不以為然地說:“‘美之天使’一定是我。論樣貌誰比得上我,才藝就更不用說了。” 

  …… 

  “是我!是我!”她們爭得面紅耳赤。只有O小姐和W小姐默不作聲。 

  決賽-回答問題:“人什麼最美才重要?”只有O小姐、W小姐和8小姐回答心靈美。最後從她們之間選一個當“美之天使”。 

  O小姐挑釁地說:“你算什麼東西?怎麼能當‘美之天使’,這還不有損我國形象!” 

  W小姐傲慢地說:“你這個爛皮球,還不如滾回老家去。” 

  O小姐地說:“你這條丑蚯蚓,還不如下地!” 

  就這樣,兩位好朋友反目為仇,國王知道了,語重心長地說:“你們當初不是都回答心靈美才重要嗎?友情是世界上最 

  寶貴的,也是最珍貴的,不能為了“美之天使”,而失去了深厚的友誼啊!美是存在心靈深處和行動中的,並不是在外表。” 

  O小姐和W小姐聽后,臉刷地紅了,羞得無地自容。她們相互對對方真誠地道歉,她們又和好了。 

  最後,比賽結果揭曉:O小姐和W小姐榮獲“美之天使”稱號。下周去當童話人物形象代表。

您正在瀏覽: 選美大賽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