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名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您好,這是我名片,請多多指教! 

  我嘛,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。這些都不足為奇,而最令我得意的是嘴角下的那一粒黑痣,長得很顯眼,但又與眾不同,其實,這就是我的防偽標識,你可要記好喲!聽媽媽說,如果能舔到那粒痣的話,長大以後就會不愁吃了。再告訴您一個秘密:因為我身材瘦瘦的,老是擔心自己以後像“林妹妹”一樣病怏怏,希望自己能長胖一點,所以我特別愛吃零食哦。 

  雖說平時愛吃零食,可我卻怎麼也長不胖。看電視時,我總會毫不客氣地把自己的零食一股腦地捧來,坐在沙發上,開始大把大把地把薯片往那張小嘴裡塞。不一會兒,零食大軍就輕而易舉地被我給消滅了。唉!零食沒了,我就變得渾身不自在,有時,實在抵擋不住那香氣撲鼻的零食了,就偷偷將弟弟的零食也毫不留情地一掃而光。 

  媽媽常說,你整天嘴裡嘰哩呱啦的,家裡遲早會鬧災荒的,你不如吃點巧克力,還能長胖。可是我平常最討厭吃巧克力了,每次見到巧克力,我總會十分厭惡。我想:即使我永遠長不胖,我也發誓不吃巧克力。每次只要一到超市,我就會拿起籃子輕車熟路地奔向食品區,然後手忙腳亂地去抓大把大把的零食…… 

  這就是我的名片,初次見面的朋友,您可要收好哦! 

  永嘉縣城北小學 六(1)班 王思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