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名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不平凡的小孩,我不是一個普通的小孩;我是一個勝不驕、敗不餒的小孩,我不是一個成績差的小孩。下面請看我的名片吧!

  X代表我的性格,因為X是未知數的意思。我的性格是個未知數,有時我是一個死氣沉沉的小孩,不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;有時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孩,會積極幫助別人;也有時我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小孩,在籃球場上是主宰者;還有時我是一會兒開朗一會兒內向,可能你見到我的時候,我開朗得比男子漢還男子漢,也可能靦腆得像一個小姑娘。沒有人能知道我下一分鐘要幹什麼,我不平凡吧!

  N代表我的人生線路,因為N是彎曲的,我希望我能做一個著名的籃 球運動員,如果我的理想能實現,我希望我的籃球事業能夠不平凡。有誰會有這樣的理想?很少吧。有誰會希望自己的事業彎曲?幾乎沒有吧。我不普通吧!

  W代表我的優點。因為W越來越高。我象棋技術不差,幾乎在全校是一流的高手,可我從不驕傲。就說上次吧,我去比賽只得了第6名,但我卻沒有氣餒,因為我懂得“勝敗乃兵家常事”。怎麼樣,我算勝不驕敗不餒吧!

  光說優點去了,其實我的缺點也不少,M代表我的缺點,因為M越來越低。有時候我很馬虎,就拿上次數學測驗來說吧,我以驚人的速度做完,卻沒有驚人的成績,就因為我把小數點打錯,其實是我馬虎造成的。但不管怎麼說,我的成績不算差吧!

  這就是我的名片,一定要大看而特看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