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母的勸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勸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父母的勸告 

  王錦濤 良渚一小 六(2)班 

  父母的勸告相信你們一定很少會去聽,因為你們覺得太煩了,對自己沒有多大好處……可是父母的勸告是永遠不會停止的,因為這些話會讓你走上正道遠離歧途。 

  一次我走在大街上,悠閑地走着,忽然我聽見一位父親正對着自己的兒子說:“兒子,你不能總是沒日沒夜的玩電腦,你要知道迷戀上電腦遊戲的危害……”這句話我覺得特別熟悉,好像在哪裡聽到過。哦,原來是我爸跟我說的。於是我陷入深深的回憶中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,我在玩着電腦遊戲,不由得連身體都在跟着晃動。“吃飯啦!”我被老爸的叫聲嚇了一跳,只能依依不捨的把遊戲關掉。吃飯時老爸對我語重心長的說:“兒子,不要迷戀電腦遊戲,電腦遊戲對人的傷害多大呀,近視、不想干正事、浪費時間……玩電腦又不能當飯吃,除非你開發出別的軟件或遊戲讓別人去玩,那才好呢!”“嗯嗯,我不會太入迷的。”我答應了,“對嘛,又不是不給你玩,只是要適度。” 

  是啊,等你事業有成的時候就可以想玩多久就玩多久。 

  忽然一輛飛快的自行車騎過,讓我從回憶中醒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勸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勸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