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講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講故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眼間,夏日到了。有一天,青蛙覺得身體不大舒服。 蟾蜍說:“青蛙,你這會兒臉色真綠。” 青蛙說:“我的臉本來就是綠色的,我是青蛙呀。” 蟾蜍說:“今天你可和平時不一樣,就是青蛙,也不能這麼綠。快上床休息休息把。” 蟾蜍給青蛙泡了一杯熱熱的茶。青蛙喝完茶后說:“我一邊休息,你一邊給我講個故事吧。” 蟾蜍說:“好吧,我來想個故事講給你聽。” 蟾蜍想了又想,怎麼也想不出一個好聽的故事。 蟾蜍說:“我到房前門廊那裡去走走,也許那樣會幫助我想出個故事來。” 蟾蜍倒背着手,在門廊里走來走去,走了好久,還是想不出來。 蟾蜍回到屋裡,腳朝天地倒立着。 青蛙問:“你為什麼要腳朝天地倒立呢?” 蟾蜍說:“我想這會幫助我想出故事來。” 蟾蜍倒立了好久,還是想不出個故事來。 蟾蜍往頭上澆了一杯水。 青蛙問:“你為什麼要往頭上澆水呢?” 蟾蜍說:“我想涼水會幫助我想出個故事來。” 蟾蜍往頭上狡了好多杯水,還是想不出個故事來。 蟾蜍往牆上“咚咚”地使勁兒撞頭。 青蛙問:“你為什麼拿自己的頭往牆上撞呢?” 蟾蜍說:“我想那會幫助我想出個故事來。如果撞到足夠的程度,一定會撞開竅的。” 青蛙說:“蟾蜍,這會兒我覺得身體好多了,不需要故事了。” 蟾蜍說:“那麼好吧,你下床,讓我上去,我現在可是難受極了。” 青蛙說:“蟾蜍,我給你講個故事聽好嗎?” 蟾蜍說:“好啊,要是你真有一個故事,你就講吧。” 青蛙說:“從前,有兩個朋友,一個是青蛙,一個是蟾蜍。 “青蛙覺得身體不大舒服,就請他的朋友蟾蜍給他講個故事。 “蟾蜍怎麼也想不出故事。 “他在門廊上走來走去,還是想不出個故事。 “他腳朝天地倒立,也想不出個故事。 “他往頭上澆水,還是想不出個故事。 “他往牆上咚咚地使勁兒撞牆頭,還是想不出個故事。 “這時,蟾蜍覺得身體很不舒服,而青蛙卻覺得好多了。 “於是,青蛙下了床,蟾蜍上了床,青蛙又給蟾蜍講故事。 “故事完了。 “蟾蜍,這故事好不好?” 蟾蜍沒有答話,他已經睡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講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講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