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各位老師、同學們: 

  大家好,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《愛我的老師》。今天,老師是主題,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。我想說:“老師,我愛您!” 

  老師教育我們成為一個有修養的人,用“愛”的系列教育讓我們領悟到做人的真諦;老師教育我們成為一個有學問的人,他們潛心專研業務,培養出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人才,老師就像蠟燭一樣,燃燒自己照亮別人,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,無私的奉獻着自己。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師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,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,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。一支粉筆,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;三尺講台輝映着你們的艱辛。 

  是你們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,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,每一片雲彩,每一朵浪花,我們享受了太多老師那甜甜的笑容、輕輕的撫摸、貼心的話語…… 

  靜靜的夜晚為我們批改作業的是老師!和家長交流、密切配合的是老師!關心我們學習、生活的,還是老師!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!老師愛我們,他們把愛灑向每一個孩子;我們愛老師,因為老師是最值得我們尊敬和感恩的人。 

  老師,我們愛您。儘管這世世界有日星月異的變化,但我們對您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,老師這一首唱不完的讚歌會永遠唱下去…… 

  我的演講完了,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愛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