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你們——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你們——我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小學六年的時光里,陪伴我最多的是老師,鼓勵我最多的是老師,對我耐心加細心的還是老師。

  首先,我感謝的是常老師,雖然,她教我的時間不長,但是在我心裡常老師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。每次上課總是有幾個學生擾亂課堂紀律,但常老師仍然十分耐心地教我們知識,不但如此,常老師還陪我們一起玩“抱團”,那是我六年來最開心的一節課。我對常老師的印象是:善良+耐心=最溫柔的老師。

  接着,是陳老師,陳老師只教過我兩個學期,我對陳老師的印象:嚴厲+時尚=最酷的老師。

  最後,是班主任姚老師。在我小學六年時光中,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姚老師。每次,當我考試怯場發揮失常考出低分時,給我鼓勵最多的是姚老師,每次遇到困難對我幫助最多的還是姚老師。我對姚老師的印象:耐心+善良+年輕+溫柔=最美麗的老師。

  這是我印象中最深的老師,是我最感謝的三位老師,是我認為最溫柔、最酷、最美麗的三位老師。

  我感謝老師將他們畢生所學都一字不落地傳授給我們,我感謝你們——我的老師!

  六年級:郭恩慧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你們——我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你們——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