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您,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您,我的老師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跌跌撞撞地走過懵懵懂懂的成長道路,頻頻繁繁地遇到過許許多多的人,有的令人討厭,有的令人喜愛,而,我感謝一個人——一個在我生命中播下知識的種子,期待我生命中開出嬌艷的花的一個人——她就是您!因為您給予了我很多很多,您給了我一個並不尋常的笑。

  那個微笑有如春天的鮮花般綻放時的美麗,又如雨後的春筍般破土而出時的可愛。然而,也是那個笑給了我重獲生命般的喜悅與溫暖。

  那是一個期中考,我們的心可都擰緊了,每個同學都收起了玩心,在您的一聲令下我們都乖乖回到座位,埋頭苦讀。我更是信心滿滿,早已做好了對好成績的迎接。

  考試竟在指間匆匆跑過,我滿懷期待地在座位上等待,小組長手裡的卷子似乎在跳起了小舞,是因為我這次會考得很好嗎?我愈加迫不及待,可卷子一發,我的眼珠都快瞪破了,心一陣酸,歡笑就此打住,話堵在喉嚨里,淚也不禁流了下來。

  那個鮮紅的數字,如一匹罪惡的馬,踩過我的心,來回踏,蹴起如玉的塵灰;如一條無情的鞭繩,抽打我的心,反覆抽,掀起如霞的血肉。我的心好痛好痛,淚流了下來,也不想去擦;書掉了下來,也不想去拾。一切都任由它們去吧,反正什麼也比不上這痛……

  我的心一片陰涼,腦子一片空白,整個人脫去了活躍,硬被披上了無邊的痛。這時,一隻大手突然放在我的肩上,是那樣的暖,那樣的大,我打了個哆嗦,慢慢地抬起頭——是您,竟然是您!一個在我眼裡陌生而難以親近的老師!您笑了,兩瓣薄唇終於分開了,露出了八顆潔白而整齊的牙齒,要知道,這可是我第一次見您笑啊。“哭吧,哭出來會好受點。人的一生哪能一帆風順,唯有失敗才能在生命中開出一朵成功的花;唯有經歷風雨的洗禮,才能讓人變得堅強;也唯有坎坷,才能使人成長。一次小小的挫折根本不算什麼,以後的路還很長,來吧,孩子,從失敗中站起來,迎接下一次更艱巨的挑戰吧!”您笑了,笑得那麼可愛,此時此刻,我們彷彿沒有距離……這笑,這和藹可親的面孔融化了我凍結的心泉,化解了我如水的憂愁。

  一句激勵的話,一個關切的笑,使您所能帶給我的,但您知不知道,就是這麼一個普通的笑,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舉動,卻給了一個沮喪的女孩多大的力量與溫暖!使您讓我從只懂的親情與友情中,找到了一份珍貴的師恩。我不得不說,您的愛讓我好幸福!您把永恆的回憶留給了我們,把幸福的回憶帶給了我們,謝謝您,老師,我的老師!

  感謝您——我的老師。

  六年級:灑下陽光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您,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您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