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您,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您,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老師:

  您好!

  微風吹打着落葉,凌波蕩漾着微步。我墜入迷茫。年紀小反而煩惱多。當我一次又一次墜入深谷,也就是您,我的老師,帶着凈化的愛來救我,授予我愛的力量······

  記得那一次期末考,不知怎麼的,我大敗在考場上,只考了89分,我失望了,對自己沒了信心。您見我這樣一副灰心的樣子,便走過來,微笑着摸摸我的頭說:“一次失敗莫灰心,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!以後多費費功夫,成績自然就上去了呀!”我聽了,有頓時恢復了信心,重振旗鼓,果然不久后,我的成績上去了不少。

  老師難免有些嚴格。一次上課時,您在上面大講,我在下面小講,講得正起勁時,猛然發現您凌厲的眼神正瞪着我呢!我見了,連忙坐好,閉上嘴巴,羞愧得連看都不敢看您一眼,恨不得有個地縫讓我鑽進去。從您的眼神中,我看到了批評、鼓勵與催人上進。

 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在五年級時,我犯了一個大錯,我哭得死去活來,您打了個電話來與我談心,您一改往日嚴厲的口吻,溫柔地安慰我,我忍着抽泣與您講話,您答應為我保守這個秘密,此時我彷彿感到了您慈母般的愛。

  胡老師,每當我經過辦公室,給我留下的,只有您滿頭大汗地批改着似乎永遠也批改不完的作業的身影,您默默為我們奉獻了這麼多,卻沒有一絲怨言;每當我們犯了錯,您會費盡口舌為我們講道理,知道我們乖乖聽話,您的嘴邊便會露出欣慰的笑容;每當我們不舉手回答問題,您便會用激將法讓我們積極舉手。老師,我明白您的良苦用心!

  加減乘除,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;詩詞歌賦,頌不完對您的崇敬!您用知識的甘露,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;您用心靈清泉,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。

  感謝您,我的老師!

  福建莆田仙游縣仙游縣城西中心小學六年級:林妙群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您,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您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