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泥鰍同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泥鰍同樂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爸爸買了一斤泥鰍回來.我早就盼望爸爸買泥鰍了,我在電視上看到泥鰍圓溜溜的,沒蛇那麼長,而且又不會咬人.更有趣是,泥鰍會鑽土呢!我這個人好奇心本來就強,於是非要爸爸買泥鰍給我玩玩不可,不玩看也行. 

  爸爸把活潑可愛的泥鰍放到了一裝了水的盆子,還警告我說:"不要動泥鰍哦,它可是會咬人的喲."說完,便走出廚房,坐在凳子,翹着腿看報紙.我看見爸爸沒注意我,"嘿嘿,這下我有得玩了."我心裡一陣暗笑.我拿了一根筷子,用筷子頭按一隻泥鰍的頭兒,只見它四處逃竄.還碰到了其它的泥鰍,盆子里的泥鰍都亂跳起來.忽然,我腦子出現了一個念頭:泥鰍會鑽土,我倒想見識見識.於是我挖了土,小心翼翼的把土放到盆子里,泥鰍果真都游到土裡了呢!真是好玩極 了! 

  終於,到了晚飯的時間,媽媽把可愛的泥鰍做成了一道"泥鰍鑽豆腐"的菜.我坐在凳子上焦急的等着,我真想快點吃這一道菜,我拿筷子敲着碗,大聲叫喊道:"怎麼還沒上菜啊,我都等不及了."終於,期待已久的菜終於上了,我用筷子一夾,放到我嘴裡一嚼,真是美味啊!忽然,爸爸笑着說說:"泥鰍會鑽土,會鑽豆腐,也會鑽肚子哦."我一聽這句話,臉色暗了下來.心想:泥鰍真會鑽肚子么?鑽破了怎麼辦?晚飯我過後,我二話不說,飛一般的跑向廁所.我在廁所里蹲了半個小時,心裡一直想着:怎麼泥鰍還沒有被我拉出來啊.再拉不出來,我的肚子就完蛋了.忽然有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跡:"你都在廁所呆半個小時了,怎麼還不出來啊?"我焦急的說道:"我拉不出泥鰍來,我死也不出去,泥鰍會鑽我的肚子的."爸爸聽了哈哈大笑:"你着個蠢傢伙,我是跟你逗着玩的呢!泥鰍不會鑽肚子.快出來吧.傻孩子."我聽了恍然大悟,原來是爸爸在騙我,泥鰍不會鑽肚子,這次臉丟大了. 

  泥鰍,我好恨你啊,是你讓我丟了那麼大的臉.但是你卻給我的家帶來了歡聲笑語,我又不得不喜歡上你.真是與泥鰍同樂,又同恨啊!

您正在瀏覽: 與泥鰍同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泥鰍同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