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不知再用什麼來讚揚這樣一個高尚的職位——老師。他們是辛勤的園丁,用畢生的心血培育着祖國的花朵;他們是無私的蠟燭,用美麗的青春燃燒着我們的鬥志;他們是凋零的花朵,用珍貴的生命譜寫了下一代人的成就。

  我的語文老師——李老師,她只教了我一年,我在她身上學到了很多。每一次星期四,有非常多的語文課,在上課時我總是不停地看時間。下課的時候我開玩笑的問同桌:“李老師怎麼不生病呀?這樣就可以不要上課了。”她回答道:“你是不知道呀!李老師生病了都會堅持上課,她在黑板上寫字都是捂着肚子,臉直發白,還有一滴滴的冷汗,看得我們都心疼了……”聽着她的話,我不禁感到一陣心酸了,多好的老師啊!

  老師的嚴厲中也帶着對我們的關愛。有一次我們班考試考砸了,李老師是這樣說的:“你們考砸了,這關係的是你們自己的前途,與我無關。”她雖然嘴上這樣說,卻在午自習給我們分析一個個的題目,她講得非常仔細,還扯着嗓子說:“你們這些題該錯嗎?只要稍微認真一點就不會錯了……”我們在下面聽,低着頭反省。最後老師讓我們把試卷抄寫一遍,並且下午開家長會。第二天來到學校,上語文課的時候發現老師的喉嚨嘶啞的說不出話來,但她還是一邊咳嗽一邊講課,帶着擴音器也只能隱隱約約的聽到與課文有關的內容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這句詩寫出了這樣一位老師的高尚品質。啊!老師,我如何來感謝您呢?

  湖南益陽資陽區實驗小學六年級:湯雅雯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