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愛之鏈》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愛之鏈》續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喬依醒來,他俯身吻了吻妻子的額頭,然後躡手躡腳地離開溫暖的被窩,收拾好,正準備再次出門找工作時,妻子在身後拉住了他,“親愛的,喬依,昨天我幹活時,一位頭戴紅色圍巾,身穿藍色大褂的老婦人資助了我,還留下一張字條呢!”

  老婦人?一個念頭在喬依心裡一閃而過。

  “什麼紙條?能拿給我看看嗎?”他問。妻子點點頭,“在這兒哩!”喬依接過紙條,只見紙上寫着這樣幾個字:

  ‘在我困難的時候,有人幫助了我。現在我也想幫幫你。’

  喬伊的手微微顫抖着,眼淚奪眶而出,向妻子講述了發生在公路上的故事,妻子聽后,激動地說:“只要人與人之間互愛互助,才能感動人心,在幫助他人的同時,也造福了我們自己啊!”

  喬依邁出家門,他滿面春風,甚至連眼睛都是笑着的,他感受到燦爛的陽光,望見花兒爭相開放,鳥兒在空中翱翔,他彷彿看到自己的未來一片輝煌!

  六年級:夢幽

您正在瀏覽: 《愛之鏈》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愛之鏈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