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愛之鏈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愛之鏈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喬伊醒來了,他發現自己的妻子疲倦地躺在自己身旁,嘴裡來喃喃說道:“放心吧!親愛的,日子總會慢慢好起來的……”喬伊不禁感到心酸:妻子為了家裡的生計,挺着懷孕八個月的肚子忙來忙去,而自己的工作卻丟了。不過,他又調整好心態,以滿懷希望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。

  喬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說道:“今天一定會找到工作的。”說完他便開車出門了。他開車經過一個小區旁,突然聽到一陣叫喊聲:“抓小偷啊!抓小偷啊!”喬伊立馬下車察看。發現一位身材較胖的男士正在追趕一個慌慌張張逃跑的人。他立刻明白了,馬上上前去一把抓住了小偷。胖男士緩緩地跑上來,他因為拿回了財物,對喬伊連聲感謝,還詢問了他的名字。

  隨後,小偷被送往了警察局,喬伊也趕往了他應聘的工廠。

  來到了工廠,他向工廠遞交了自己的簡歷。不一會兒,工作人員把喬伊帶到了廠長辦公室,說是廠長要見他。來到廠長辦公室,喬伊見到了廠長,廠長立馬對他說:“喬伊先生,我現在鄭重的宣布,你被我們工廠正式錄取了。”喬伊驚訝的發現,原來這家工廠的廠長就是自己早上剛剛幫助過的胖男士。

  以為喬伊的樂於助人,他自己找到了新的工作,也正是因為喬伊的助人為樂,愛之鏈越來越大。

  六年級:徐惠凱

您正在瀏覽: 《愛之鏈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愛之鏈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