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感謝我的老師 

  我想感謝很多人: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過我的人,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過我的人,還有在我成長中教我知識的人,而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我的語文老師。 

  我的語文老師姓羅,是個非常負責的老師。不論颳風下雨,羅老師每天一大早就趕到學校來督促我們上早自習,直到第一節課上課才肯離開。 

 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羅老師帶病給我們上課的情景。那天早晨,我去辦公室送作業的時候,看見羅老師趴在辦公桌上,好像是生病了,我想羅老師要是真生病了我們就上不了語文課呀。我慢慢走回教室。第一節課是語文課,我們上的數學課,第二節課我們也是上的數學課。當第三節課上課鈴響後,我們以為還會上數學課。突然,我看見羅老師手拿語文書和教案,象平常一樣走上了講台。講課的時候,羅老師的聲音放得比較低,但依然那麼清晰,板書的時候手沒有平時那麼有力,但依然那麼工整。我不禁想起我自己生病上課的時候,坐在座位上想集中精力聽課都那麼難,羅老師卻能夠帶病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是多麼不容易啊!一節課下來,羅老師已是滿臉疲憊了,但她還是帶着滿意的笑容離開了教室。 

  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對羅老師說:羅老師,您辛苦了!我為有您這樣一位負責任的老師而感到自豪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! 

   244班:譚暢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