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鴨子得救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得救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鴨媽媽帶着小鴨到繁華又美麗的溫哥華街道見見世面。

  溫哥華街道可真熱鬧啊!旁邊的商店裡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,到處人山人海。這可把小鴨們吸引住了,小鴨子這裡看看,那裡瞧瞧,興奮極了!就要過馬路了,小鴨子看見許多“龐然大物”在路上飛快地行駛,嚇得一動也不敢動。見識廣闊的鴨媽媽毫不驚慌,從容地帶着小鴨子們走過去,司機們也都停下了車,讓這些鴨子走過去。起初小鴨子們緊緊地跟在鴨媽媽的後面,漸漸地它們不再害怕,大搖大擺地向前走着。小鴨子們第一次來到如此繁華的街市,它們邊走邊到處張望。鴨媽媽提醒它們說:“孩子們,不要到處望,跟緊媽媽!”話音剛落,幾隻小鴨子就因為左顧右盼,一不留神失足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里。小鴨子驚慌地大喊:“媽媽,媽媽!救命啊!”鴨媽媽聽到叫聲立刻回頭,發現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里,水流一次又一次地打在小鴨子們的身上,眼看着小鴨子們就要被沖走,十分着急,心想:怎麼辦?孩子們掉進去了,我又救不了。難道就白白地看見孩子們被沖走嗎?不行,我要找人幫忙!鴨媽媽鎮定下來,它仔細地環顧四周。突然,巡警的制服映入鴨媽媽的眼中。對,找巡警幫忙!鴨媽媽跑到巡警面前,不停地大喊,並咬住巡警的褲腳往前拉。巡警並沒有理會鴨媽媽,後來,巡警似乎明白了鴨媽媽的意思。鴨媽媽見巡警明白了她的意思了,就把巡警帶到下水道旁。巡警一看便知道發生了什麼,並把即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撈起來。

  小鴨子們終於得救了,鴨媽媽親吻着自己的孩子,向巡警叫了一聲后,就帶着孩子們回家了。巡警目送着鴨子們回家,看着這一溫馨的場面,人們都笑了。

  棠溪小學六年級:巧克力兔子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得救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