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鴨子得救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得救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鴨媽媽求助 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。 

  在加拿大的溫哥華街頭,一個繁華的路段,出現了一群鴨子——它們全身長着黃色的絨毛,一張扁扁的嘴巴。一對小巧的眼睛不時東張西望,對這裡的一切感到好奇。那雙小腳一前一後走着,搖搖擺擺,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摔上一跤。而鴨媽媽呢,卻顯得沉着冷靜,不時看一看孩子們是不是沒有跟上隊伍,還警惕地環顧四周,看看有沒有什麼危險。 

  而路上的司機們呢,卻並沒有把車開過去。也沒有按喇叭。他們的臉上也並沒有怒色,他們反而讓出一條路讓鴨子們走過。他們可能會想:雖然等下去會遲到,但生命更可貴。動物也是生命,不能因為搶時間而讓它們受到傷害。 

  就在鴨子隊伍要走到對面時,突然,幾隻小鴨子在下水道旁邊被滑倒,與污水一起衝進了下水道!它們“嘎嘎……”的叫着,像是呼救。鴨媽媽衝上去想救她的孩子,但晚了,它們從洞里掉進了黑漆漆的管道里……鴨媽媽叫着,想讓孩子們爬上來,可是水的衝力太大,一時爬不上來。鴨媽媽急得“嘎嘎”的叫着,叫聲引起巡警的注意。可是巡警並不知有什麼事,要讓他知道是什麼事可是個難題。因為鴨媽媽不會人的語言,但鴨媽媽卻不怕,她先指自己,又指指下水道,便向“出事地點”跑去。 

  巡警雖有些不明白,也來了,鴨媽媽指了指孩子,又指了指下水道,並叫着,叫聲是那樣凄涼,似乎認為沒有希望了,巡警聽了聽聲音,認為小鴨子還沒有被沖走,便拉開了蓋子。果然,小鴨子還在急流中掙扎,巡警趕忙拉出了小鴨子,蓋上了下水道的蓋。鴨媽媽可高興了,向巡警叫了兩聲後上路了,留下了一串楓葉似的腳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得救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