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傷心透頂的小企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傷心透頂的小企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過了兩天,我便起程了,我走啊走,可是總也走不出南極,我便去問在我這裡最有學問的卡克老爺爺,我對他說:“老爺爺,怎麼樣才能去北極?”“去北極呀,那得花上很久的時間呀。”卡克說道。可我卻說:“沒事,我有時間。”“那好吧!”卡克說,“那你先要去飛機場,然後偷偷的鑽進人的包里,坐上飛往北極的飛機,不要被人發現,要不然你可要見不到我們了。”“哦,我知道了。謝謝,886。”我笑着說。 

  我有開始起程了,我走了許久,才到達了飛機場,我找呀找,看見了去北極的乘客們,我急忙跳上一個乘客的包里。過了一會兒,我便睡了。這隻企鵝還以為他找對了乘客,其實這個乘客走錯了地方,他現在已經上了飛往美國的飛機。唉,這隻企鵝還在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傷心透頂的小企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傷心透頂的小企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