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企鵝歷險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企鵝歷險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很久以前,白雪皚皚的南極大陸上生活着一隻早已離開父母的小企鵝,歡歡。這天,小企鵝獨自一人在冰塊上玩耍,這時,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發生了,小企鵝當場被震暈了。 

  “咦,這是哪?”歡歡醒來后自言自語道。面對這新奇的環境,歡歡感到既新奇又害怕。這時,小猴跳跳來了,它注視着歡歡,問了許多問題,終於歡歡與跳跳成了好朋友,跳跳把歡歡介紹給了森林的好朋友,唯獨沒介紹給小青蛙,因為小青蛙此刻正在冬眠,這天,小企鵝獨自一人走在森林的道路上,迎面走來一匹骨瘦如柴的老狼,小企鵝歡快地跟它打招呼,這時,老狼對從天而降的美餐大為欣喜,眼珠滴溜溜地轉着,想着怎樣把這個美餐釣上鉤,馬上,那沒多少毛的腦袋便來了主意。 

  它裝作親熱地樣子,笑眯眯地對歡歡說:“ 你剛來沒多久,介不介意到我家去吃個飯,算是我盡個地主之誼。” 

  這時,跳跳來了,見老狼在這兒,趕忙把歡歡拉到一邊,悄悄在它的耳邊說:“ 狼是吃葷的,你跟它走,簡直就是企鵝入狼口,千萬去不得呀。”老狼見狀,知道美餐快飛了,張開大嘴,露出兇惡的面目,說:“你這隻死猴子,幹嗎來攪局,妨礙本大爺吃大餐的大好機會,找死! 雖然本大爺不是很愛吃猴子肉,但我今天要大開殺戒了,你們一個也跑不了,哈哈!” 

  跳跳不以為然地笑着說:“忘了告訴你,我可是猴群的首領,一呼百應,只要我輕輕吹一聲口哨,哼哼,援軍立馬趕到,怕了吧! ”跳跳邊說邊手舞足蹈起來。 

  老狼說:“ 就你那猴樣,還想騙我,你以為本大爺會上你的當。”老狼輕蔑地望了跳跳一眼。 

  跳跳氣急了,只聽口哨一響,眾多小猴聞聲趕來,並且每人手中都攥着一塊石頭,氣勢非凡。 

  跳跳做了個扔石頭的動作,一聲令下,眾多大大小小的石頭都向老狼砸去,馬上就出現了鬼哭狼嚎的聲音,不一會兒,老狼就一命嗚呼了。 

  小企鵝說:“ 太感謝你了,但這裡氣候不適合我,我想回家,你能幫幫我嗎?” 

  跳跳拍拍胸脯,說:“ 這太簡單了,包在我身上,你放心吧。” 

  跳跳發動部下,僅用一天時間就造好了一艘小船,歡歡流着淚說:“大恩不言謝,森林夥伴們,如果有機會,歡迎來我家做客喲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企鵝歷險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企鵝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