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好朋友;張傲,鄒宏博,李煦,張冰

  還有十幾天的時間我們就要畢業了,各自奔向自己所嚮往的城市和學校,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在見面,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,我曾經和我的好朋友說過這樣一句話;‘‘茫茫人海我們相遇,大千世界我們相知,46名同學我們成為了知己,我們在一起分享心中的小秘密,,我們在一起同甘苦,共患難。’’我說完這句話之後我的好朋友都沉默了,因為以後我們不能在一個城市一所學校,不能在一起談天說地。因為我們的目標都不同,雖然我們這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只相處了短短的兩年,但是我們已經誰也離不開誰了,在這兩年間我們一起走過了多少分分合合誰也數不清,但是最後都以這樣那樣的原因和好了,總而言之都是緣分,友誼。

 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友誼是什麼,我只知道在我心中友誼和親情一樣重要,什麼是朋友,朋友就是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,他給你安慰。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如何選擇時,他給你指引方向。我常常和好朋友坐在操場上望着這承載着我們兩年美好回憶的學校,,她是那麼的美麗。

  同學們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忘了對你來說最珍貴的友誼,因為人人都說友誼是最純潔的,在我心中她潔白如水,單純的如鏡子一般,我愛我的好朋友。

  祝願我的好朋友心想事成,夢想成真,永運不要忘了我。

  吉林松原逸夫小學六年級:張雪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