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森林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森林裡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里。有一片鳥語花香,枝繁葉茂的大森林,森林為村民們擋住了山洪的襲擊,村民為森林生下了許多的小寶寶。

  可好景不長,一天,隨着汽車的轟鳴,一輛“寶馬”車裡下來兩位伐木工,伐木工每天來森林裡砍樹。村民們只能幹瞪眼,束手無策。今天他們依舊拿着斧頭來到森林中,他們揮舞着大斧頭,狠狠地向樹砍去,嘴邊還不住地念叨着:“一二三呀,一二三呀……”他們越砍越來勁,狠不得把所有的樹都砍光。樹疼得嗷嗷直叫,小鳥在空中飛着邊飛邊向人們哭訴:“我們在這裡待不下去了,不得不離開我們的家園,離開我們的朋友——樹了。村民們很想去阻止,卻又不敢。

  正當村民們無可奈何時,一隻可愛的啄木鳥飛來了,它看到了這一幕,立刻站在了那個伐木工的肩上,狠狠地啄着他的腦袋,不斷地說:“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!”這句話使伐木工幡然醒悟了,他臉紅了,立刻用賺來的錢買了數不清的小樹苗,栽在森林,讓森林恢復了年輕的容貌,唱起了歌。

  家園只有一個,地球不能克隆。只要我們保護每一片樹葉,每一棵樹苗,世界將變得更加美麗可愛!

  呂梁離石區南關小學六年級:武雅傑

您正在瀏覽: 大森林裡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