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拯救大森林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拯救大森林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拯救大森林

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,小草說著悄悄話,大樹也在嘻嘻哈哈地笑,蔚藍的天空中,有幾隻小鳥在自由地飛翔。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,大森林裡的小動物也快樂地玩耍、嬉戲。你看,小象在小河裡戲水,小兔、小貓、小狗在一起追逐打鬧,小猴子在樹上盪起鞦韆,所有的動物都在一起和睦相處。一天,一陣可怕的聲音打破了大森林的寧靜。“啾、啾、啾……”子彈聲?“邦, 邦, 邦……”砍樹聲!這是怎麼回事?

原來是一些捕獵者和一些伐木工人,因為這座城市別的地方的動物和樹木已經所剩無幾。所以,他們就上這來砍伐樹木和捕捉獵物。

他們日復一日地這樣做。一天,猴子氣喘吁吁地跑到獅子面前說:“不好了大王,黑熊家族死傷慘重,而且有幾隻小黑熊還被人類帶走了。”猴子剛說完,一隻小白兔飛奔而來:“呼……呼……大……大王,不……不好了,小鳥一……一家全……全部都……都被帶……

帶走了。”接着,小熊貓連滾帶爬地跑過來說:“大……大……大王,樹林的四……四……四分之一都被……被……被人類給砍……砍……砍了!呼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獅子聽了大怒,說:“召集所有動物們,一起去教訓教訓那幫人類。”話剛落,頓時全體動物沖了出來,還有一些動物在喊:“沖啊!給那些人類點顏色看看!”那些人見此景象都說:“動物們瘋了,快逃!”還算那些人跑得快,可是,其中一個人跑着跑着,結果被一塊石頭絆倒了。動物們把這個人團團圍住,那個人爬起來,小白兔說:“你們為什麼破壞我們的家園?”那個人說:“因……因為別的地方已……已經沒有樹和動物,所以……”沒等他說完,獅子就問:“那你的意思是,只剩下這一片樹林了?”那個人點點頭,大象聽后搖搖頭,用鼻子碰一下那個人,一個袋子掉了出來,小熊貓把袋子打開,把東西一倒,全都是手槍、子彈、還有一把小刀。動物們看后都躲遠了一些,小兔子大喊道:”你們還想把最後一片樹林砍掉?”大象也嘆氣地說:“唉!那樣真對你們有利?”小猴子傷心地說:“就是,我們的學校沒了,而且有的同學還被你們抓走了,你看,我的腦袋還受了傷,嗚……嗚……

”“就是,我們都快沒有吃的了。”長頸鹿無奈地說。“哼!我的胳膊都被你們打傷了呢!”大黑熊氣憤地說。“我那天親眼看到你們把我的七個孩子都帶走,你們真可惡!”雞媽媽抱緊了她最後一個孩子,用火辣辣的眼神盯着他。“就是,你這個壞蛋!”“你真可惡,真可惡!”“我的家都被你們給毀了!”……頓時,動物們都指着那個人,你一言我一語,一起責怪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那個人低下了頭,臉紅得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,他慚愧地哭着說:“我們錯了,我們一定改,我回去就告訴大家多植樹,嗚……我們錯了,嗚……嗚……”動物們聽后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老虎說:“要不放他回去吧!”獅子點了點頭。

   第二天,獅子聽見外面傳來了挖土聲和笑聲,獅子問:“怎麼回事?”大象笑着說:“看來那個人很講信用啊!”就是嘛!,你看,外面好多人在植樹和放生動物,而且在地上還立起了一塊大牌子,上面寫着:保護樹木,愛護動物!

您正在瀏覽: 拯救大森林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拯救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