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侏羅紀大森林歷險記 2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侏羅紀大森林歷險記_2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未有人發現的小島上,有一個龐大的美麗的大森林,裡面有我們從沒見過的生物……

  “轟隆隆”,“轟隆隆”……幾聲飛機的響聲差不多驚動了整個森林。

  “噢!這該死的破飛機!”一個人喊到,這個人就是我,而我就是本片中的主角。

  我咳着走出了這輛老爺破飛機,當然,還有“神射手”傑克和考古學家喬治。

  突然,一隻恐龍從樹叢后吼了出來,“這不是特暴龍嗎?”我們異口同聲。

  接着,我們互相望了望,“快跑!”,我們像風似地跑着,因為我帶了三個速跑器,健跑如飛,一下子“飛”得無影無蹤。

  過了只是半分鐘,我們已來到了森林中心,我們小心地走着,忽然,我們發現了一排人的石雕,這時,我們已在森林最高的岩崖上了,望着前面,奇迹發生了,森林中間升起了一個壯觀的大約有100米或500米之高的石雕,石雕有四個石像,而每個石像都向著東、西、南、北四個不同的方向,正在這時,那隻“大塊頭”又追了上來,我們已走投無路了,眼看就要被特暴龍當早餐了,一個叢林美女閃電般地抓着樹藤飛了過來,把我們救走了。

  我慢慢地睜開了雙眼,發現已經睡在稻草床上了,傑克和喬治也漸漸蘇醒過來了,我們還弄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。這時,那位叢林美女過來了,並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們,我們三人聽后又問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

  “我名叫麗莎”,她小聲地說道,“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

  “好吧。”傑克說,“你們倆呢?”

  我說:“我還想休息一下。”

  “我也是。”喬治說,“你們去吧。”

  “嗯,那我們走了。”說完,傑克和麗莎就去了。

  “哎,這兒可真清靜。”我說。

  “未必!”喬治瞪大了眼睛向窗口望着窗外。“喬治,喬治!”我喊道,可喬治仍是瞪大了眼睛。

  我慢慢地轉過頭去,只見一隻牛龍用眼睛死盯着咱們。

  我也頓時目瞪口呆,過了好半天,我的嘴裡才吞吞吐吐的吐出了兩個字,“快……快跑!”緊接着,我拉着喬治跑出門外。

  “啊!”我們倆跌下了萬丈高崖。原來,房子是建在樹上的,門口正好在樹後面的上面,而樹的後面一點點剛好是萬丈高崖。

  “喬治!麥克斯(我的名字)!你們快醒醒呀!”傑克和麗莎對我喊道。

  我和喬治好不容易才瞪開了眼睛,又說:“這是哪兒呀?”

  “總之是安全巢。”傑克說。

  “你倆還沒事吧?”麗莎說道。

  “像我們那種壯健的男子漢,哪受得了什麼傷。”我撒謊道。

  “連撒謊都不會撒,還算什麼男子漢呀?”麗莎沒好氣地說。“哎,說真的你們這次來有什麼目的?”

  “旅遊!”我說。

  “觀光!”傑克說。

  “冒險!”喬治說。

  “就這麼簡單!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道。

  “壞過沒說!”麗莎又沒好氣地說。

  “現在,我們無依無靠,飛機不知還有沒有救,如果有的話,我們可以用無線電電話打給政府求救。”傑克說。

  “哎,我的百寶箱里不是有信號彈嗎?”我說。

  “但我們玩得還不夠呢!”喬治說。

  “那不如我帶你們去玩吧,你們看怎麼樣?”麗莎接著說。

  “那就有勞閣下了。”我們三個鞠了個躬。

  “喔,喔喔喔喔!”我們像人猿泰山那樣,盪着樹藤,在林間邊盪邊叫。“啪”,突然,我、喬治和傑克都扒在了一條班龍的背上,激怒了班龍,它向我們吼來,我們趕緊往回蕩,“啪”,我們又扒在了那條特暴龍的背上,激怒了特暴龍,又向我們吼來,“啪、啪、啪、啪”,我們來回撞在了兩條龍的頭上,我們沒被恐龍吃着,它們倒是被我們玩得眼冒金星,趁這個機會,我們溜走了,最後,兩隻“笨笨龍”撞在了一起。

  回到“安全巢”,只見麗莎已經在做晚飯了,“剛才的場面可以說是天下無雙了。”她說。

  “見了還不幫助,還躲起來看戲,心腸真壞。”傑克說。

  “誰叫我是女孩子。”她這麼一說,我和喬治竭力忍住才沒笑出來。傑克沒好氣地笑了笑……

  不知不覺,第四天的早上到來了,金色的太陽把萬縷金光射向大地。

  我們也漸漸被金光喚醒,我們伸了個大懶腰,才發現麗莎為我們準備的早餐,雖然看上去沒什麼胃口,可還是非常有營養的。

  吃完早餐,整個人精神多了。“我們已經來了那麼多天了,也該回去了吧?”我問道。

  “嗯,也許是的,我們再不回去家裡會擔心的。”喬治說。

  “哎,你們看那是什麼。”麗莎奇怪地說。

  “那不是我們的那輛該死的破飛機嗎?”傑克說。

  “我們有救了耶!”喬治高興地說。

  “可不一定,如果機器失靈了咋辦?”我問。

  “你不是有信號彈嗎?”喬治說。

  “那小傢伙要在夜裡才有用的。”

  “事不宜遲,先到飛機那兒去吧。”我說,“麗莎,你也一起吧。”

  “好吧。”

  來到飛機旁,我們都上去了,我把飛機檢查一遍,基本正常,可是,這“雞翅膀”有點不穩定,再不修復的話,塌下來也是不用說的,還好,這輛破飛機有兩個工具箱,可以修復這輛破飛機。

  “傑克,你來幫我修。喬治,你……嗯,你替我拿東西就行了。”我吩咐他們。“麗莎,你可以在座位上先休息一下。”

  “那,那也好。”

  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,這隻“雞翅膀”修好了。“現在可以回家了吧?”喬治問我。

  “我想可以的。”

  “轟”,“轟”,“轟”,“轟”,一隻牛龍從樹里沖了出來。“噢,我的天呀,快,快開飛機!”我厲聲命令道。傑克和我坐在駕駛倉的座椅上:“麗莎,跟我們走嗎?”

  “我可以去,但我想回來時一定要送我回來。”

  “那……那……”我和傑克互相看着對方的眼睛,“那好吧,但願回來時不被那些……”

  “怕被班龍、特暴龍和牛龍吃着,對吧?”喬治得意洋洋地說道。

  “別光顧着說,快啟動飛機!”我嚴厲地說,“坐穩了!”

  “噠噠”,“噠噠噠噠噠噠噠”,“轟”!這輛破飛機終於肯起動了。剛好,牛龍也已經跑上後來,可惜,它的午餐已經拍着翅膀飛走嘍!

  我們看着牛龍越來越小的身體,高興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侏羅紀大森林歷險記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侏羅紀大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