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就要到國際“三.八”婦女節了,在此,請先接受我最真摯的祝福!媽媽,節日您打算怎麼過呢?兒子真想與您共度,並且給您一個驚喜,您猜猜是什麼呀? 

  媽媽,我知道您工作很認真,也很辛苦,為了病人,您經常加班加點,如果不出我的預料,我想這個“三.八”節,您又是在加班中度過的了。我知道,您在醫院裡總是孜孜不倦的工作,為病人提供最好的服務,經常得到病人的感激與好評,由於您出色的表現,年年都被評為“優秀護士”,我真為您驕傲,可您卻從來沒有驕傲,總是說那是您應當做的本職工作,難怪病友們都稱您為真正的“白衣天使”! 

  媽媽,雖然您工作忙,可從來沒有放鬆過對我的要求。記得有一天晚上,我做作業時,遇到了一道難題,我左思右想都沒有想出來,我只好去請教您,來到醫院,您剛忙完一個大手術,可以稍作休息,那天天氣有點冷,可我看到您竟微微滲出了汗珠,我真想讓您多休息一會,可您把我叫過來,仔細給我分析題目,耐心給我講解,直到我懂為止,我真的很心疼您呀!平時,您總是囑咐我,課前一定要預習,課後要認真複習,要求我認真做好作業,有時間還要我多看書、多做些題目。下班回到家,不管您多累,您總是先檢查我的學習,對我問寒問暖,當時我覺得您有點煩,但現在我知道,您其實是為了我好…… 

  我的好媽媽,節日來臨之際,我再次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,我愛您!” 

  祝您身體健康,節日快樂! 

  您的兒子:琴心億 

  2005年3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