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凡卡續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天一早,老闆將凡卡吵醒,兇狠狠地說:“凡卡,今天我要出去買東西,你在家裡把地打掃乾淨,我回來要是發現一丁點灰塵,可饒不了你。”凡卡心想:哼!做就做,反正爺爺要來接我了,你這該死的惡狗早晚有一天是要遭到報應的。於是,凡卡很不情願的說:“老闆,您放心去吧,我會將家裡打掃得很乾凈的。”老闆聽了,三分笑七分恨地說:“好,你就開始吧!”於是,凡卡拿起掃帚,仔仔細細地打掃起來。

  中午,夥計來了,看見凡卡在掃地,就問:“小子!老闆呢?”凡卡回答:“出去買東西了。” 夥計聽了,兇惡地說:“你快去把老闆的酒拿來給我喝,要是老闆發現了,你就說是你自己做的,你如果說是我,我就打死你。”凡卡裝做不在乎地說:“要打你就打吧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夥計聽了,大發雷霆,一腳將凡卡踢倒在地,凡卡手裡提着的垃圾也掉在了地上,凡卡邊哭邊喊:“夥計你打吧,等老闆回來,我就把事實的真相給老闆說,看老闆怎麼收拾你。”夥計見勢不對,慌忙離開了,凡卡從地上爬起來,笑道:“哈哈,笨蛋!”下午老闆回來了,看見地下一塵不染,心中有些高興,對凡卡說:“幹得不錯,希望你每次都這樣。”凡卡說:“我會的老闆。”

 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着,可是凡卡卻依然沒有等到爺爺來接他,凡卡有些失望了,三年後,鄉下捎信來,說爺爺已經去世了,凡卡徹底絕望了,在經歷劇烈的打擊后,凡卡決定要先討得老闆的歡心,然後才能慢慢擺脫困境。

  十五年後,凡卡成了鞋店的老闆,他根據在悲慘的童年裡積累的經驗,他不像原來他的老闆那樣對待員工,而是關心和體貼員工。

  後來,凡卡成了一個出色的商人。 

您正在瀏覽: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