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凡卡續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凡卡續寫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二天早上,老闆見凡卡遲遲未起,便用手抓其他抓頭髮,拿起皮鞭狠狠的抽他,還法他一天都不能吃飯。可憐凡卡含着眼淚埋頭苦幹,肚子還在咕嚕咕嚕的叫着。好不容易才熬到了晚上,心想:爺爺因該馬上就會來接我了吧,那就再忍忍吧。

  過了一個月,聖誕節又來了,爺爺並沒有來接凡卡,凡卡在老闆的毒打下,身上又添了無數條鞭痕,那天晚上凡卡在過道里,心裡出現了一個念頭——逃回鄉下去。

  後天晚上,凡卡趁老闆熟睡時,偷偷的拿了一雙皮鞋,一件棉襖,還有廚房裡的乾糧。就在他正要走時,小崽子哭了,把所有人都吵醒了,還看見了正要逃走的凡卡,老闆一把揪起凡卡,把他拉到一個小茅屋裡冷笑道:“哼,想跑?沒那麼容易。”還用鞭子用力的抽他。

  就在凡卡奄奄一息時嘴上還念着:爺爺,爺爺……

  六年級:嚴寒莉

您正在瀏覽: 凡卡續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