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凡卡續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凡卡續寫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老闆大發雷霆,凡卡居然偷懶睡覺,那可憐的小傢伙像一隻老鼠被逼到死角,他發瘋般的大叫:“爺爺,爺爺 …… ”老闆冷冷的看着他:“鬼東西,瞎叫什麼!”眼看閃亮的鋼條向凡卡抽去,凡卡絕望的閉上眼睛:“打死我,打死我,你這個壞傢伙。”這時救命的敲門聲響起了。老闆收起鋼條罵罵咧咧的去開門。凡卡向窗口張望,他希望是爺爺,可惜,是一位老婦人。 

  老闆不耐煩的問:“有什麼事?”他一邊說一邊看時間。“我是凡卡的奶奶。我想把凡卡接回來與我一起住。可以嗎?”老看也不看她一眼:“他可是我的傭人,沒事的話快滾。”“先生,這個給你。”老婦人平靜的拿出一大疊鈔票,交到老闆手裡。老闆是一個見錢眼開的人:“沒問題,完全沒問題,太沒問題了,快請進,女士你不知道凡卡這小子有多棒,他又聰明又機靈…… ”“好啦,我們快進屋吧!”剛進屋,老闆就向凡卡親熱的說:“凡卡,你這兔崽子要享福啦!”凡卡狐疑的望着老闆,後退了兩步。老婦人看着凡卡微笑的對老闆說了兩句,老闆點點頭:“凡卡,老婦人找你聊聊,哦不,是你的奶奶,“說完轉身就走,“希望聊得高興。”凡卡一邊小聲嘀咕一邊跟着老婦人走:“奶奶?莫名其妙。” 

  在聊天的過程中,凡卡很快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。 

  原來,凡卡寫信時沒有加地址,也沒有郵票,送郵件的人心想:窮鬼,連一張郵票也買不起,還想讓我送信,門也沒有!信被郵差氣哼哼扔在地上。不過,非常的幸運。信被這位善良的老婦人拾到了。他猶豫了很久才打開了這份信,畢竟,偷看別人的信是不對的。他看完這封信后,在胸口畫著十字,大叫:“噢,可憐的孩子!天主保佑保佑這個可憐的孩子吧!老婦人四處打聽有關凡卡爺爺的消息,但打聽到的是不幸的消息——他的爺爺,與世長辭了。老婦人非常難過。 

  “凡卡,我希望可以幫到你。”“奶奶。”“你叫我什麼,再叫一遍。”“我想你做我的奶奶。”說完凡卡幸福的撲向 ‘奶奶 ’的懷抱。 

  從此,凡卡和奶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凡卡續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